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旗山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餐桌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特賣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前金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腦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鹽埕家具行推薦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死生契闊,與子成說。一人之心往往最是難得,我們永遠無法猜測兩人之心,我們總是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男生又何嘗不是。茫茫紅塵我們總是會被過客所傷害,總是認為愛不過與此,嘗過初戀的青澀之后就會回味,用一生的時間去懷念,曾經追她的點點滴滴都會銘記在心。 過往的溫馨、幸福、開心一點點的鐫刻在自己心中。在某個時刻就會想起然后嘴角會拉扯一絲絲微笑,那微笑與幸福無關,無論我們是否還牽著她的手,是否還與她在一起,只要彼此幸福便已足夠,會在心中記得在某個時間,某個年齡遇到了自己的所愛,并為她表現出了最為優秀的一面,彼此曾經深愛過,無需怨恨不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而是在你最為美好的時光相戀了,用心愛了那點傷害又算得了什么。 兩人相隔,不在一處所謂的一往情深,一心獨守,為伊消得人憔悴這都是童話中才會出現的橋段。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永遠不可能做到,無需恥笑他人的不忠與他人的離開。只是因為不合適了,是到了分離的時刻所以無需挽留無需哀求,你畢竟無能為力。 有人說分離在兩地的戀人總是會敗給時間、距離會因為遲到的祝福或者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到了分手的地步,其實這只是借口而已,緣分已盡縱使兩人下一次相遇也不會再相知。若是有一個人還在一如既往的愛著你請你珍惜,他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保持如今的關系。 世間紛擾,總會出現一些差錯,也許在下一個瞬間就會遇到跟自己相守終生的人,或許她不是想象中那么漂亮,不是想象中那般善解人意,也不是想象中那樣可愛。甚至有時她會調皮會搗亂會撒嬌,有時她的話會讓你無言以對。 只是自己卻從不會生氣,因為未來那么久,前方的路還有那么長,少了點調味品豈不是顯得太過于乏味。不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需要愛的死去活來,只要她一直的陪伴,無論你受到怎樣的挫折她依舊會僅僅相隨,最為感動的不是她為你做了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亦不是一味做著浪漫的事,而是一直的陪伴,無論時光如何轉換,歲月流逝多久她一直都在。 分明初相識,卻似非初見。如夢亦如癡,只把姻緣盼。初識是最好的兩個人,一見傾心看似遙遠其實并不是遙不可及,你的某一個動作或者某一個方面會吸引他人的注意,若是你愿意給予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可能會發現更多的優點也會對她更加的依戀,只是有時會被說成輕浮而已,但是喜歡便是喜歡。若是因為他人的某些評論自己便放棄了,最終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而已,每個人心中都有這么一個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人,若有一天彼此相遇了請深愛。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足矣,不為日日暮暮的陪伴,只為心與心的相牽,每一天,委婉著思念,蹁躚你的媚眼,彼此天涯,遙望一輪月圓,傾聽花香彌散……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欣慰,不為與你共賞桃花之戀,只為把長路共漫,每一刻,你是我的惦念,我是你的纏綿,無論距離多么遙遠,你在我心間,我在你夢中蹁躚…… 歲月清淺,四季荏苒,風雨共勉,一路相伴。 你的世界我來過,不為怒馬衣鮮,只為看看你容顏,匆匆擦肩,一眼,迷戀,讓你的模樣幽居詩詞行間,每一個夜晚,讀著你,入眠…… 你的世界我來過,一眼淪陷,再走不出你的詩箋,清風和鳴,陽光璀璨,一份懂得幽居心弦,彈奏的音,忽隱忽現,悠悠然,繁星滿天,攬一簾微瀾,癡醉心田…… 深情幾許?思念幾縷?只為一眼,癡等千年?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足矣,已無憾。我愿,在佛前苦苦祈禱五百年,哪怕與你擦肩,也惟愿,對月纏綿,將你的身影在一簾幽夢里落單,聽你深情的呢喃,烙印我的耳畔……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你的世界我也來過!我有些累了,疲憊不堪了!這幾天猶如世紀那么漫長!有時候我想離開!想放棄,放棄一切!可是做不到,一個人真的很孤獨寂寞,靜靜的看著外面,眼淚還是掉下來了,不知道怎么了,還是傷感了!我慶幸有你,也慶幸遇見你!人生大起大落,厭倦了!疲憊不堪,精神,身體雙重的疲憊,心里壓抑,卻無能為力!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有一天我會突然離去!我慶幸遇見你,你的世界我來過!真的黯然!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敬茶求事, 送禮出兵。 給心信人, 壘磚筑墻。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小港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中西屯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高雄仁武軟裝潢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e9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